2010年9月19日

TIIDA for K&N高流量濾芯

算一算時間該是換空氣過濾器的時間到了找了找~看了看!
恩……就是它拉!國外知名品牌K&N
或許你會問我為甚麼不使用國內知名品牌SXXXX(便宜又大碗)
小弟的極小腦容量告知我SXXXXX是仿國外另個知名品牌(若有錯誤只指正)
我何必去買一個只有外表類似,而材質及效率可能沒有經過測試過的產品…你說對吧!
而且個人也比較相信國外的產品,畢竟老外在測試方面會比較有公信力吧
但台灣OEM代工的能力相信是全世界數一數二的!……….(趕快轉一下不能等等被打死)



好吧~來看看這次國外特價購回物品外包裝吧!

對應車種為TIIDA料號33-2375(美國為VERSA 1.8,並不是TIIDA 1.5 or 1.6)

這次訂購時也順便訂購了清潔組(清潔液*1+噴霧式油膜*1)
料號為99-5000,而訪間很多清潔組料號為99-5050則油膜為塗抹式
個人認為較不方便!因此訂購為噴霧式!

最終當然是全體合照圖來一張!


而安裝後心得,我只能說我的車很明顯呼吸順暢許多而油門也輕巧許多!
3000多轉時有點空虛軟的感覺,但4000多轉有種暢快無的體會拉
官 方資料:K&N流量空氣濾蕊採用三層特殊構造過濾外來空氣,第一層 為油脂層,能將污垢、灰塵阻絕離在外,第二層為環氧基表 面處理濾網,能抑止引擎逆火現象,最後一層為纖維布構造, 負責阻擋更細小灰塵通過。經過三層重重保護,吸入引擎內的 空氣不但乾淨且流量增加,經美國測試可有效提昇至5%的馬力 。由於K&N本身屬於濕式濾網設計,固定時間(里程)必須使用 K&N專用清潔劑清洗,除去附於上的污垢,使濾蕊恢復原有 的過濾效能,如此即可不斷重複使用,加上原廠附有百萬英里 保證,一部車可用上好幾年,在經濟效益上非常划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