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



my logo01
  Sense Auto Detailing目前是由興趣為出發點所設立的工作室,而不是以商業性質為主要的目標。致力將所研究 Detailing 的知識與技術運用於修正車漆瑕疵上,以細緻的工法、極大的熱情、專業的產品將車漆呈現出最佳的完美狀態與光澤並加以保護!

Sense Auto Detailing追求的不只是快速乾淨,而是讓您的愛車與夢想始終如新!細緻的工法是我們完美品質的保證!若您想瞭解Sense Auto Detailing可以進一步與我們詢問聯絡,我們將會為您提供專業與客製化的服務,竭盡所能讓您的愛車與夢想得到最佳完美的狀態!


E-mail:hrip@mail2000.com.tw
TEL:0929712079 顏SR. 
"服務時間需先與Sense Auto Detailing聯絡安排"






注意事項:
  • 如您對此Blog內文章有任何問題,或者覺得文章內容有任何需改進的地方,都請您留下寶貴的回應,Sense Auto Detiling將會參考並加以修正改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