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0日

Hawk DTC-30 Pad Part1


大約在八月初時因北上台北安裝調整Cusco避振器
在這300多公里的旅途中
發現煞車系統於高速中停煞顯得軟弱無力
其實在一般道路行駛中已經有軟的感覺,只是無法很明確
於是在阿正兄那邊測試
結果他老大說出的答案竟是:這煞車已經不是軟,是無法剎住!
宣告EBC 黃皮因碳化掛點,也造成碟盤燒焦需車修!
推估可能因為磨合方式造成EBC黃皮掛點...難道是我太暴力了??
(迷之聲:EBC我才使用不到1000公里就掛,真是鳥貨)
而我所使用Wilwood Brake Pad在台灣並不好找對應的規格
也由於EBC黃皮都被我踩掛了,又不想用WIlwood 原場Pad
所以在Pad選擇方面則定位攻擊性要更強
如MINTEX1166、FERODO ds3000以上...等
但由於許許多多原因所以另尋到HAWK這品牌
經過國外論壇與研究後才發現"它"其實還蠻有料、價格又較偏低
直到在Youtube上看到某段Hawk Brake Pad測試後
嘿嘿~~好奇心驅使我把"它"Hawk DTC-30搞回來

台灣目前有群愛好Hawk Pad使用者
但大部分都使用街道也可競技版本HPS或者HP Plus來對應原場卡鉗
傳聞使用這等級的Brake Pad可以批配四活塞的煞車力道


而我使用Wilwood四活塞卡鉗,HP Plus怎麼可能會滿足呢?
根據Hawk官網的資訊選用DTC-30競技板
看看這精美的黑紅配包裝,煞車力道瞬間提昇30%


包裝盒後的安裝注意事項
(傳聞煞車磨合只需要5個紅綠燈即可磨合完成)






Hawk 對應我WIlwood Brake Pad料號
來令片厚度約20.03mm....
但有規格訂購與實際上點出入需修改一下





驚人的老外使用Hawk Brake Pad 9012噴火星


其他就先待續吧.............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